文陌

【德哈】救世主恋情暴露

《最后一次亲吻》第五篇(妈耶怎么这么少人看这篇该不会把我限流了吧)

名字听着虐但放心,不是BE!

可以先去看上一篇噢

车车真的来咯(写得比较模糊毕竟我想过审)


  “德拉……啊!”


  哈利又被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门口的德拉科吓了一跳。


  几分钟后,两人隔着一张小桌子面对面地坐着。


  德拉科不敢直视波特的眼睛,却不小心瞥到了波特脖子上的牙印。


  德拉科:?!那该不会是他咬的吧?


  “咳,疤头,你脖子上的……”德拉科小心翼翼地问。


  “你咬的。”


  哈利从容地答道,微笑着看着德拉科。


  梅林啊,这他怎么接下去,德拉科感觉自己好像已经在冒冷汗了,他确实从喝醉后就没什么印象了。


  “那我昨天有没有对你……”德拉科试图说服自己除了咬波特之外什么都没干,或者只是字面意思上的打了一架。


  “有。”哈利依旧微笑着看着他,只不过这个笑容有点瘆人,“你还对我说了很多话,说什么,我的救世主啊,我的波特之类的。”


  德拉科的心紧张得怦怦跳着,但依旧嘴硬,“不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你个蠢疤头。”


  “德拉科,我想,你该为你的行为负责,”哈利顿了一下,“比如说,对我这个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了巨大的创伤的人负责。”


  德拉科红着脸低下头,试图用脚趾挖出个马尔福庄园钻进去。


  该死的波特。


  是自己想的那样吗?他该不会真的把波特……那自己怎么会没有任何印象?


  波特欣赏着德拉科红透的脸,偷偷笑着,感觉这么多年自己在德拉科这样受的嘲讽也值了。


  “德拉科,”哈利突然站起来,又将双手撑在两人中间的桌子上,直勾勾地看着眼前这位铂金发色的男人,“抬头。”


  德拉科闻言,抬头看到了近在咫尺的救世主的脸。


  接下来德拉科也听不清波特说了什么威胁他的或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话,他只知道救世主的红唇近在眼前,只要往前一点完全可以够到。


  “波特,”德拉科的喉结滚了滚,愣愣地看着那双绿色的眼睛。


  “怎么?”哈利疑惑地问。


  波特没有把自己赶出去,或许不反感他……波特从始至终都没有露出厌恶的神情,甚至收留了自己一晚上。


  “我喜欢你,波特。”


  德拉科也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有什么勇气说出这句话的,他将手放在了波特的后脑勺,狠狠地吻了下去。


  他曾经幻想过无数次,或许是在霍格沃茨,或许是在辽阔无际的海边,又或许只是在一个平静的早晨。


  七年的时间里,他幻想过无数次相遇的场景,他对着镜子排练了无数遍,他想以平静又高贵的样子面对他的救世主,他排练怎样才能跟他的救世主款款而谈。


  但是手腕上那黑色的印记总是隐隐作痛,似乎在提醒,他曾是一个食死徒,于是他始终没有迈出那一步。


  他也会在白天工作的时候偷偷看关于波特的报纸,在睡觉前翻翻那只千纸鹤。


  如果自己昨晚真的对他的救世主做了什么,那就随他迁怒自己吧。


  几滴泪从德拉科的眼角滑落,似乎在为自己的行为忏悔。


  哈利静静地看着闭着双眼的德拉科。


  清醒时的德拉科连哭泣都无声。


  哈利心软了,他想碰瓷德拉科的心也没了。


  哈利慢慢地回应着德拉科的吻,一向有些暴躁的他此刻动作轻柔。


  09

  早该发现的,自己怎么可能会失去爱别人的能力呢?只不过是不清楚自己爱了谁。


  哈利在快感到达顶峰时这样想着。


  德拉科亲了亲波特的喉结,一路往下。


  床不断发出不和谐的声响。


  窗外又开始飘雪了,哈利感觉到冷,往德拉科怀里钻了钻。


  德拉科用被子将两人盖住,亲了亲波特的发顶,喃喃道:


  “圣诞快乐,我的救世主。”


  10

  “赫敏,你说哈利这个时候会在家吗?”


  罗恩向赫敏问道。


  赫敏的手放在门铃上,瞥了一眼罗恩,“好吧,罗恩,你觉得他会有什么要约的人吗?”随后赫敏按响了门铃。


  罗恩撇撇嘴:“万一有呢……”


  卧室里缠缠绵绵的两人突然听到了门铃声,亲吻的动作都停住了。


  “……”


  “……抱歉,德拉科,我想应该是赫敏他们。”


  “……”德拉科有些委屈地起身。


  哈利下了床,差点摔倒,德拉科眼疾手快扶了他一下。


  下次一定要让德拉科克制一点。哈利在心里想着。


  “咳……这样吧,德拉科,你先在卧室躲着,不要出声。”哈利边说边穿衣服。


  德拉科的眸子暗了暗,呛了句:

  “伟大的救世主的朋友果然比我重要。”


  哈利注意到德拉科的神情,轻笑了一下,“我只是怕赫敏和罗恩暂时还不能接受,等我回来,好吗?德拉科。”


  哈利穿好衣服过去给他补了一个吻,德拉科皱着的眉毛终于舒展了,他微微笑着,“这还不错。”


  房门咔哒一声关上了,门外传来赫敏和罗恩的声音。


  德拉科慢慢悠悠地下床捡起自己的衣服穿上,然后又躺了回去,轻轻嗅着带有波特的体香味的棉被。


  “罗恩,你们怎么来得这么突然?”哈利问道,脸上的红晕还没完全褪去。


  赫敏悄悄地看着,凭借女人的第六感,她嗅到了一丝不对劲。


  哈利绝对有事瞒着。


  “今天圣诞节啊哈利!”罗恩熟练地在沙发上坐下来,“你忘了吗?之前你还问过赫敏什么时候可以看看我和赫敏的孩子。”


  “哈,想起来了。”哈利有些慌张地抓抓自己的头发。


  赫敏靠着罗恩坐了下来,将哈利慌张的样子收尽眼底。


  太不对劲了,以往圣诞节她和罗恩来找哈利,哈利都表现得很高兴,总会加一句我们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而现在……


  “我想……我还有一些工作没完成……”哈利也坐了下来,支支吾吾地说着。


  这推脱的样子太明显了。


  绝对有事瞒着。赫敏又在心里确认了一遍。


  突然,哈利的卧室里传出了一声类似于磕碰的闷沉的响。


  哈利心里咯噔了一下。


————————————————


这篇点赞过十,今天晚上会加更一篇

扔个屁股在这吧我更新了就踢一踢

评论(20)

热度(155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