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陌

【德哈】是属于你的

《最后一次亲吻》结尾篇

挣扎了很久还是决定不写刀了呜呜呜

建议先去看前两篇


“嗷……”德拉科捂着自己的后脑勺,吃痛地小声哀嚎。


  他在心里咒骂波特的被子,害他绊倒,后脑勺还磕在了床头柜上。


  “……哈利,”罗恩突然神情严肃地站了起来,看看卧室,又看看哈利,小声说道:


  “你家不会进贼了吧?”


  哈利:……


  赫敏:……


  见哈利和赫敏不说话,罗恩果断抄起魔杖。


  “赫敏,你站我身后,哈利,你跟我一起上。”


  罗恩说完就冲了过去,kua的一下踹开了哈利的卧室门。


  “罗恩!你别……”哈利上去拦,但为时已晚了。


  卧室里铂金发色的德拉科和刚踹开门的韦斯莱四目相对。


  “哈利,我想,你需要给我和罗恩一个交代。”赫敏对哈利说道,然后转头看了看罗恩,并踹了他一脚。


  罗恩虽然还在懵逼的状态中,但还是赞同地点点头。


  德拉科坐在哈利旁边,低着头一言不发,无聊地玩着哈利的魔杖。


  哈利尴尬得有点想死了,于是他破罐子破摔:


  “赫敏,如你所见的,我和德拉科的关系……嗯,我们互相喜欢很久了。”


  德拉科闻言,眼眸亮了几分,心中雀跃着。


  “?哈利,你骗人的吧?你们隔着七年见一次面然后就爱上了?……你们不会被下药了吧!”


  罗恩说着,表情从不可置信变为震惊。


  赫敏感觉有点丢脸,于是悄悄拉开了和罗恩之间的距离。


  “哈利,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尊重你,但是,”赫敏略微严肃地说,她瞥了眼德拉科。


  德拉科紧张地听着,手不由得收紧了几分。


  “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哈利,所以我希望你们不是一时脑热。”


  其实哈利和德拉科中间那隐晦的不可告人的气氛在上学的时候她就已经感受到了。


  没有哪个傻逼会不知疲倦地招惹一个跟自己没什么关系的人,除非喜欢他。


  “赫敏,这一点你可以放心。”


  哈利说道,然后悄悄戳了戳德拉科的大腿。


  德拉科终于抬起头,他咽了咽口水,说道:


  “我爱他,我要是哪天不爱他了你们可以把我抓去喂给三头犬。”


   一向很怂的德拉科此刻说得无比坚定。


  罗恩:……


  赫敏:……


  “德拉科!”哈利瞪了他一眼,警告他不许说这种话。



  终于送走了罗恩和赫敏,哈利松了口气,坐回沙发上。


  没等休息几秒,德拉科又黏在了他身上。


  11

  一周过去后,马尔福庄园。


  卢修斯和德拉科面对面坐着,德拉科感觉自己已经害怕到发抖了。


  纳西莎沉默地坐在一旁,想着等会儿怎么让德拉科活着走出马尔福庄园。


  卢修斯那严厉的目光一刻不停地刺在德拉科身上。

  卢修斯又气又欣喜,毕竟德拉科终于有喜欢的人了,说明他恢复了生活的希望,这是卢修斯想见到的,但是这也导致卢修斯等下还要费劲地给阿斯托利亚一家道歉。


  “德拉科。”卢修斯喊道。


  “对不起,父亲。”


  几乎是在卢修斯开口的下一秒,德拉科就将这句话说出来了。


  “……你不需要道歉,你只需要等下单独跟阿斯托利亚道歉,并且,”卢修斯的语气沉了下去,“我要你保证,以后你都不会再残害自己。”


  德拉科看向自己带有黑色印记的手腕上的那一道道极为隐蔽的伤痕。


  “好的,父亲。”德拉科答道。


  卢修斯微微点头,示意他可以走了。


  12

  几年后的一个圣诞,德拉科阴沉着脸,独自坐在波特家的沙发上。


  茶几上堆满了他一整个下午折的千纸鹤。


  “咔哒——”


  门被打开了,哈利取下围巾和外衣,挂在了置衣架上。


  德拉科听到声响没有抬头,依旧保持着双手环在胸前的姿势。


  哈利看到沙发上冷着脸的德拉科,不由得勾起了嘴角,慢悠悠地走过去。


  哈利面对着德拉科站着,弯曲起一条腿跨在德拉科的双腿中间。


  “德拉科,”哈利将语气放软,“别这样,你知道的,圣诞节总会有一些人钻空子,魔法部那边的事,实在推脱不过去……”


  “你是魔法部部长,我还是马尔福集团的继承人呢,我也很忙……”德拉科不满地撇撇嘴,“这是你没有遵守约定的第五个圣诞节了。”


  “德拉科……”哈利正想继续哄他,却想起来刚才走过来时看到的茶几上的那一堆千纸鹤,他又回头确认性地看了看,“德拉科,这堆千纸鹤是给我的吗?”


  德拉科抬起头,嘴硬道:“不是。那是属于德拉科马尔福的。”


  哈利笑了笑,低头亲了亲德拉科。


  像是在草原中勾起了一团火,不知什么时候,德拉科的手抚上了哈利的背,用嘴唇在他身上留下了一道道痕迹。


  在喘息的空隙中,哈利问道:


  “那德拉科马尔福呢?”


  德拉科愣了几秒,随后回答道:


  “是属于哈利波特的。”


————————END


————————————————

本来是不打算这么早结束的,嗯但是,时间紧,我再不写作业的话,你们的大大我就活不过开学了

不过放心,接下来我会继续抽空写德哈的小甜饼的

明天就暂时不会更新了哦(不过也不一定)

彩蛋是德拉科对哈利求婚(几百字而已,有点短)


评论(28)

热度(2143)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