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陌

【德哈】禁闭室的吻

霍格沃茨三年级背景

无脑小甜文


  下了魔咒课,走廊上。


  “oh,我有本书忘拿了,”哈利说着,着急忙慌地把手上的书放到罗恩手上,“你帮我拿着。”


  “你快点。”罗恩说着,接住了书。


  “你先去吧,我很快就来。”哈利丢下这一句,转身走了。


  赫敏叹了口气,抛下他们两个走在了前面。


  “诶赫敏,等等我。”罗恩追了上去。


  魔咒课教室里,德拉科站在哈利的座位前,拿起那本被遗忘的课本。


  他轻轻笑了一下,拿着课本走到教室门口靠着门框站着。


  过几秒又觉得不好看,连续换了几个站姿。


  正要走出教室的学生们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德拉科皱皱眉,对他们呛了句:


  “看什么看!”


  谁也不想惹这位马尔福家的大少爷,都加快脚步走了。


  哈利三步并两步走,急匆匆地来到了魔咒课教室门口,被门口那个铂金发色的脑袋吓了一跳。


  哈利呆愣了几秒,随后立即装作看不见。


  眼看着波特就要无视自己走进教室了,德拉科着急起来:


  “哟,疤头。”


  哈利的脚步顿了顿,头也没回地回了一句:


  “马尔福,我没招惹你,你也别来招惹我。”


  “切。”德拉科生气地扭开头。


  等着吧,马上这头蠢狮子就要回来求他了。德拉科高兴地想着。


  哈利来到自己的座位前,看着空白的桌面愣了。


  难道记错了吗?刚才在路上的时候确实没找到课本……


  想着想着,他把目光瞥向门口的马尔福。


  德拉科感受到目光,他清了清嗓子,做好随时发言的准备。


  “马尔福,你拿了我的课本吗?”哈利说。


  即使这句话的结尾处加了个“吗”,但在德拉科听来——


  这语气就根本是个陈述句。


  “咳,你应该感谢我,不然它说不定早就被当做垃圾清理走了。”


  德拉科骄傲地挥了挥手中的课本。


  “……”哈利沉默着。


  本来今天被斯内普叫起来回答问题就烦。


  “嗯?你不要它了吗?那我可要……”德拉科再次晃了晃课本。


  “马尔福,我奉劝你马上把课本还我。”哈利的语气沉了下来,拳头微微攥紧。


  “是吗?”德拉科坏笑着,双手环抱在胸腔。


  “你求我啊。”



  当麦格教授赶到现场时,两个人已经打得难舍难分,两根魔杖孤零零地躺在一旁。


  “臭白鼬!我说过了别惹我!”哈利奋力地挥着拳头,似乎肉搏更能让他解气。


  德拉科瞪大眼睛,惊险地躲了过去。


  “蠢疤头!你吃错药了啊!”


  那一拳要是真砸到他了他就不知道该躺多久了。


  周围的人试图阻拦,但每次上前的人都会被误伤。

  麦格看着互相打骂的两人,气愤地吼道:


  “你们两个马上停下!”


  德拉科和哈利听到麦格的声音,顿时心里一阵慌乱。


  坏了……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各扣五十分,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关三天的禁闭。”



  费尔奇没收了他们的魔杖交给麦格,顺道拉开了禁闭室的门,笑着看着他俩。


  麦格皱着眉,看着浑身乱糟糟的两个人,又警告了一次:


  “如果关禁闭期间,你们再打架,就要接受更严厉的惩罚。”


  在麦格的目光下,德拉科和哈利,“友好”地相伴着走进了禁闭室。


  在门关上的下一个瞬间,德拉科立即大骂道:


  “蠢狮子都怪你,你看我衣服皱成什么样了,”德拉科嫌弃地拍掉衣袍上沾的灰,开始放狠话,“我父亲要是知道这件事,你一定不会好过的!”


  哈利撇撇嘴,坐到禁闭室里唯一的沙发的边端。


  “随你便,马尔福,你最好让你的父亲把我开除了,省得再见到我。”


  说完他便闭上眼休息。


  德拉科气急败坏,但又无可奈何。


  片刻之后,他走去那个小小的盥洗室洗了把脸。

  

  两人就这样尴尬又和平地度过了两天,除了费尔奇送来课本和饭盒的时候,他们之间的距离会小于一米,除此之外,好像多看一眼都会挑起怒火。


  到最后一天,德拉科终于耐不住了,又开始暗戳戳地要嘲讽哈利。


  “哟,伟大的哈利波特居然还在写魔药论文,不像我,早就得到了斯内普教授的优秀评价。”


  德拉科站在哈利身后,身体前倾着,试图看清哈利写了多少。


  哈利微微攥紧了羽毛笔。


  他真想立刻把这支笔戳到德拉科脸上去。


  “马尔福,你是想再打一架吗?”哈利说道。


  德拉科嗤笑一声。


  “切,谁怕谁?我保证你不……”


  德拉科的“敢”字还没说出口,就被突然蹿起来的哈利撞到了地上。


  “靠!你敢再动我一下试试!”德拉科吼道。


  哈利闻言,下一秒就要挥拳。


  德拉科抓住空隙,突然发力把身上的人推翻了过去,把哈利压在了自己身下。


  见自己得了上风,德拉科坏笑着,立刻按住了哈利。


  “动不了了吧。”


  哈利被控制着,浑身只剩下头能动了,德拉科那张讨人厌的脸近在咫尺。


  咬住脖子或者脸都行,只要能让德拉科痛到。


  哈利这样想着,于是他眼睛一闭,奋力往前咬去。


  出乎意料的,哈利咬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他满脑疑惑着,然后松了嘴。


  接着就看到了德拉科红到快要爆炸的脸。


  哈利后知后觉他咬到了德拉科的嘴唇。


  “德拉科我……”哈利试图挽救点什么。


  德拉科低头堵住了他的嘴。

  

  或许是出于报复,或许早就想这么干了。


  与其说是接吻,不如说是德拉科按着他生涩地乱啃。


  片刻之后,两人终于清醒一点了,灰蓝色的眼睛和绿色的眼睛相视着。


  “蠢疤头,我告诉你个秘密。”德拉科说。


  哈利没有回应,他看着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心怦怦直跳。


  德拉科接着说下去:


  “霍格沃茨有只蠢白鼬老是以各种名义骚扰他喜欢的人。在千纸鹤上写好表白的话之后又涂掉,最后只写下嘲讽的话……”


  “……”


  “蠢疤头,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


  哈利笑了笑,回答道:


  “我没在听你讲话,但我在听一只蠢白鼬讲述他的暗恋史。”


  德拉科被这句话惹得笑了笑,随后问道:


  “那你打算怎么回应那只,蠢白鼬的,喜欢?”


  哈利抬头将两人的嘴唇贴在了一起。


  到了下午禁闭结束的时候,费尔奇看着突然变得亲密的两人,疑惑地皱紧了眉头。




  跟死对头打得不可开交怎么办?

  亲一下就好了。


—————end—————


你的喜欢你的点赞都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评论(17)

热度(2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