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陌

【德哈】救世主被哭唧唧的德拉科揩油了

哭唧唧的脆弱德X嘴毒的哈

详细设定请翻前几篇

嘿嘿车车载着糖来咯

这一篇和下一篇都是小甜饼喔

下一篇会更精彩


  骑士巴士公交车一路飞驰着,哈利尽力地拽紧醉酒的德拉科不让他摔倒。


  “注意了!前面有一个大颠簸!”售票员大喊着。


  哈利:?!


  来不及做过多的动作,公交车剧烈地摇晃了一下,哈利一个重心不稳,直接和德拉科一起摔了下去。


  哈利嘴唇就这么磕在了德拉科的喉结上,两人紧紧地摔在了一起。


  “蠢疤头!你是要谋杀吗?!”


  充当肉垫并且差点咽气的德拉科疼得大喊,昂贵的西装此刻皱败不堪。


  “你话真多。”哈利也不满地说着,着急忙慌地站起来,努力忽视刚才那异样的感觉,全然不知自己已经红透了脸。


  看了看还躺着的德拉科,他直接抓住他胳膊生拉硬拽地把他拉了起来。


  然后直接扔到了车上空着的一张床上。


  “疤头,再这么弄我,信不信我吐你身上?”


  “不信。”疤头摇摇头,冷淡地回答道。


  “……”


  车内终于安静了片刻,哈利捶捶自己酸痛的腿,坐在了德拉科旁边。


  良久,德拉科轻轻拉了拉他的衣角。


  “疤头,你为什么不直接用飞路粉把我送到马尔福庄园?”德拉科带着期待问道,“是不是为了跟我多待……”


  “为了把你弄吐。”疤头抢先说了答案。


  “……”


  德拉科心如死灰地闭上眼。


  而他不知道,此时的哈利有点慌。


  是啊?他为什么不直接把这只臭白貂送到马尔福庄园?


  嗯……肯定是因为马尔福庄园太远了,自己懒得送他去。


  哈利在心里自问自答完毕,放下心。


  08

  哈利打开一间客房,把醉醺醺的德拉科扔到了床上,帮他脱下了外衣和鞋,盖好被子,哈利看德拉科躺得很安稳,便走出了房间。


  过了一会儿,哈利洗漱完毕,打算回房间睡觉。


  结果自己的房间门口杵着一个德拉科,只不过神情恍惚,乖巧又呆愣。


  “……德拉科?”


  德拉科听到哈利喊他,立刻抬起了头。


  下一瞬,德拉科大步地走了过来,把哈利抱了个大满贯。


  “咳咳……德拉科,你快把我勒死了!”哈利喊着,试图把德拉科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掰开。


 然而德拉科像听不见一样,健壮有力的胳膊把哈利抱得更紧了,双手不安分地抚摸着哈利的背,直接把头埋到哈利的颈窝乱蹭。


  哈利痒得受不了,奈何魔杖现在又没在身上,如果直接肉搏的话自己肯定没什么胜算。


  就在他还在思索的时候,脖子突然传来一阵痛。


  “!!臭白貂你干什么!”


  德拉科听到哈利的叫喊,终于松了口,像是不满足一样,又在哈利脖子上那刚被咬出的牙印上亲了亲。


  哈利感觉浑身发麻了,并且德拉科身上那股熟悉的松香味还在一刻不停地侵入自己的嗅觉。


  “信不信我马上把你扔到大街上!”哈利有点生气地说道。


  没等哈利真正发火,德拉科却突然自顾自的哭起来。


  哈利:?到底谁该委屈?


  “波特……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德拉科带着哭腔说道,身体微微发着抖。


  哈利意识到德拉科真的哭了,一时懵了,没去接他的话。


  德拉科继续说了下去:


  “我总是梦到你,波特,每次都没能追上你,你为什么总是要跑?”


  “波特,我总是控制不住的想去偷偷看你几眼,我甚至会收藏所有关于你的预言家日报。”


  “可是我是食使徒啊,这洗不清的罪名,你知道吗?梦里面霍格沃茨的所有人都对我露出鄙夷的神情,我不敢靠近你。”


  德拉科抽泣着,小声喃喃了一句:“救世主,我好喜欢你……”


  后面喃喃的话越来越小声,德拉科最后趴在他的救世主的肩上睡着了。


  哈利此刻感觉脑子爆炸了。


  在他把德拉科扔回了客房之后,他自己躺回房间却久久不能入睡。


  09

  德拉科醒了,头痛欲裂地坐起来,看着陌生的环境,他愣了几秒,拍拍自己的头,试图想起些什么。


  “梅林啊,你终于醒了。”门口突然传来一句话。


  德拉科闻声看去,看到了只裹着一条浴巾的救世主,头发湿哒哒的还滴着水,上身还残留着没擦干的水渍,健康的肤色配上微微的肌肉感在德拉科的眼中就像一幅画。


  “!你把衣服穿好!”德拉科羞耻地扭过头,脸染上一层可疑的红晕。


  “行,希望你能想起些什么。”


  刚洗完澡的哈利笑着说道,随后走了出去。


  德拉科得到片刻安宁,随后开始努力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


  嗯,下午去了破釜酒吧,晚上等到了救世主,然后我提出要比酒,然后我醉了,然后被波特带回了家……


  德拉科越想越觉得离谱,但还是努力回忆。


  接着,波特把我扔在了房间,然后……


  然后怎么了?他实在回想不起来了。


  德拉科想起刚才波特那似笑非笑的眼神,以及自己早已暗恋波特多年……


  总不能发生什么混乱的关系吧……


  德拉科拍拍自己的脑袋,“不可能,我一定是被波特传染成巨怪脑袋了。”


  德拉科磨磨蹭蹭地下了床,胆战心惊地走出房间,连以往高贵清冷的形象都无暇顾及,铂金色的头发翘起了几撮毛。


  另一边,哈利擦干头发,换好衣服,想着等下怎么逗德拉科。


  想着想着,他解开了靠近领口的那两颗扣子,露出了那个还泛着红的牙印。


  你最好祈祷能想起所有事,不然我就要碰瓷了。哈利在心里对德拉科说。


——————————————

今天还会继续更下一篇噢

你的喜欢和点赞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论(35)

热度(2682)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